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沈阳或顶替于洋出演升级版《捐款》(图)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肖杨
2010年02月04日09:48
小沈阳确定顶替“大长脸”于洋上央视虎年春晚

  虎年春晚对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来说是一个考验,大病初愈的他不仅要克服身体虚弱的困难,还要面临创作和表演上的全新挑战,也让他比往年更辛苦。

  现在,赵本山手握两个小品《就差钱》与《捐款》徘徊于央视春晚和辽宁卫视春晚之间,如今小品和电视台的“配对选择”终于尘埃落定。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就差钱》替换《捐款》上辽宁卫视春晚,央视春晚将上演《捐款》的升级版,此前已被宣布不上央视春晚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最后关头将登上虎年春晚的末班车,与师父赵本山一道“出征”央视春晚。

  《捐款》上央视《就差钱》补缺上辽视

  《捐款》和《就差钱》陆续亮相辽宁卫视春晚彩排现场,虽然证实了赵本山不会因为健康原因离开春晚舞台,却也让人产生新的疑问:赵本山除夕之夜究竟会在央视舞台“演”哪出大戏?各家媒体纷纷猜测,种种迹象推论出不同的结果。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终于松口,在接受记者面对面采访时证实赵本山央视春晚的小品已确定上演《捐款》,而辽宁卫视春晚,赵本山小品将由《就差钱》来补缺。而因先前《捐款》的故事和彩排图片、彩排视频均有泄露,为了将赵本山的小品“包袱”留到最后一刻,此前,赵本山秘密将毕福剑找到沈阳录制 《就差钱》时,辽宁卫视并未提前对外透露消息,剧情还在保密阶段。而《捐款》的央视春晚版剧本还在调整中,较之前曝光的版本有较大变动。

  小沈阳搭上央视春晚末班车

  小沈阳参加在辽宁卫视春晚《疯狂粉丝团》彩排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硬上还不如不上,因为如果没有好本子非要往上冲,很难突破去年的成绩,会让观众失望。 ”而高大宽也曾表示,因为剧本不行,小沈阳确定不再参加央视虎年春晚。不料峰回路转,在央视虎年春晚最终节目单尘埃落定之际,记者得到了小沈阳要参加央视春晚的确切消息。高大宽介绍,《捐款》目前还在修改剧本,但在升级版的《捐款》中小沈阳已确定顶替“大长脸”于洋上央视春晚,因为在赵本山看来,尽管于洋本来就是主持人兼记者,又有幽默搞笑的本事,但小沈阳去年在春晚的成功实在太深入人心,观众的呼声相当高,赵本山最后一刻才决定换上小沈阳再战春晚。

  在辽视春晚新作《疯狂粉丝团》中首度尝试转型,坦言不再“娘娘腔”的小沈阳,在央视春晚节目《捐款》中也将“转型”进行到底。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小沈阳在《捐款》中饰演的是一名电视台记者,不管是从服装造型还是表演上,都将一改往日固定模式。此外,由“大长脸”于洋演出的原版《捐款》仍然能够与观众见面,不过是在辽宁卫视的元宵晚会上。

  看来,不到最后一刻,春晚的变化都会让人瞠目结舌,记者昨日在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见到了小沈阳夫妇,但是对于细节问题,小沈阳依然是三缄其口,升级版《捐款》究竟会带给观众哪些惊喜,看来只有在年三十晚上才能揭晓。本报记者/肖 杨 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