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联排蔡明郭达惨遭冷场 黄宏道具惹麻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9:37
黄宏调侃巩汉林

  昨日下午,央视虎年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妆联排,这也是第一次带观众联排。和上次不同的是,歌舞类节目的服装全部到位,导演组得以观察舞台效果。

  在这次联排中,宋祖英、毛阿敏、郭冬临、牛莉、刘谦等上次没出现的大腕相继出场,不过小虎队、容祖儿等港台歌手仍然由替身走台。

  郭冬临“怕老婆”

  郭冬临年年春晚怕老婆。在小品《一句话的事》中,他和牛莉扮演一对夫妻,一上台都说自己在对方面前没有任何秘密。

  为了表忠心,两人相约用免提方式给彼此的朋友打电话,结果牛莉一个电话打过去,郭冬临的朋友愣说“冬子就在我身边呢”,气得牛莉直说“狐朋狗友在一起互相帮着撒谎”。

  郭冬临把电话打给牛莉的朋友,那边也是“小莉和我一起吃饭呢,刚上洗手间”。虽然夫妻俩闹了不少笑话,但小品的结尾安排了双方互相理解的大团圆场面。

  节目中郭冬临一如既往地以怕老婆的形象出现,尽管小品不只追求纯语言上的搞笑,但贴近现实生活的题材,让不少观众都在台下偷笑,的确是演到人们的心里去了。

  郭达蔡明尴尬遇冷场

  昨日最尴尬的就是郭达和蔡明了。他俩的小品依旧延续了以往的风格。但面对没包袱没料的现实,观众确实不给面子。整个小品演下来,演播厅内竟无一次大笑。小品结束后,几位演员表情严肃地尴尬离场。

  黄宏的小品结束后,本来以为他会离开现场。谁知在随后郭达和蔡明的小品亮相后,黄宏又悄悄地走进观众席,默默站在出口观看“郭蔡”的小品。当发现有观众开始注意到他时,黄宏迅速转移阵地,最后消失在观众席中。

  黄宏讽刺巩汉林

  在缺席了前几次排练后,昨日,黄宏、巩汉林的小品《两毛一脚》完全曝光。

  小品中,黄宏扮演的农家乐老汉业余的营生是让游客踹枣树赚钱——两毛钱一脚。恰逢城市里来的巩汉林路过,两个人围绕踹树上演了一出闹剧。

  其中黄宏调侃巩汉林的几个段子比较有包袱。

  比如黄宏讽刺巩汉林身材瘦弱——“你那身材站起来像火腿肠,躺下像复合地板,太薄”;巩汉林反驳说自己骨头里都是肉,黄宏又调侃他——“你是大闸蟹呀”;黄宏怕巩汉林用头撞树,就说“你那脑袋本来就那啥,别撞得跟树一样——植物了”;当巩汉林用脚踢树受伤时,黄宏为其按摩,又嘲讽其脚臭,“你多来树下走几回吧,树不用上化肥了。”

  不过黄宏的小品可给后面节目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在黄宏演完后,大枣洒满了舞台,工作人员清理时间有限,当下一个节目开始时,台上依旧残留了不少大枣,如果演员踩到,很容易滑倒。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