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姻缘七仙女 > 新闻动态

《七仙女2》变身美女集中营 数万“仙女”征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9:54

  由艺德环球投资的国内首部纪传体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眼下正在无锡热拍,在剧集筹备之初,仙女征选活动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美女前来报名参加,《七仙女2》俨然成为了美女集中营。

  万名美女奔向“七仙女”

  北京艺德环球与视讯中国联合举办的《七仙女2》七仙女征选活动,除了吸引许多新星新秀外,更有许多模特儿界的战将加入,统计一下人数过万差点吓坏主办方艺德环球,此次的仙女演员征选俨然成为美女们的一级战区,争奇斗艳让观众朋友们大饱眼福,不少参选者表示自己是《七仙女》第一部的忠实观众,“非常喜欢七仙女,看电视剧的时候经常幻想能成为一个仙女,来参加选角色也是来圆自己一个梦。”

  美女们的战争大幕一拉开,硝烟顿时弥漫整个战场,每个参选的女孩都是有备而来,唱歌、跳舞这种普通的才艺在这个战场并不是最有力的武器,青春、姣好的面容,张扬、充满生机的人格魅力才是真正的王道。征选期间每一个候选人都使尽了浑身解数,展现出自己的才艺及真性情。活动圆满结束之后,艺德环球的总裁肖岗表示,此次活动之所以能够门庭若市,完全得益于《七仙女》第一部的好口碑,使“七仙女”在众人心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强大的制作实力是巨大号召力的根基!”

  电视剧与动漫同步推出

  艺德环球已携手国外某著名企业着手展开相关“欢天喜地七仙女”品牌的事宜,开始进行动漫、游戏、图书、影音等外围一系列商品的开发。此次强强联合意欲打造国内第一版“七仙女”系列漫画作品,故事创意将选自原创征集,目前一部分小剧情漫画已根据“七仙女”陆续出稿,请专业人士操刀绘制,大范围内征图寻找草根绘图新秀,不遗余力地寻找培育国内的创作新人,作品不久后出版发行与广大影迷见面。

  据肖总透露,国外著名企业与艺德环球联手打造属于中国式的娱乐全方位动漫市场,外企看中了七仙女——这份古老传说的韵味以及及奇幻的创意,更是看到了《七仙女》前部的巨大成功,此次鼎力相助《七仙女2》的拍摄。肖岗表示,剧集受到广泛的追捧得益于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七仙女”品牌,并将其发展成文化创意产业链,公司决策者当年将《欢天喜地七仙女》投入市场,并非仅以此量化成一部剧集。“这一个开始,围绕它相应的衍生出剧集、动漫、游戏、图书、影音及新媒体等很多文化娱乐产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