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家川片场打抱不平 实力小生诠释荧屏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9:46
林家川以一敌三、打抱不平
林家川以一敌三、打抱不平
英勇“负伤”
英勇“负伤”

  由孙松、林家川、吕一主演,讲述父女情深的催泪之作《小芳与养父》日前已在北京杀青。剧中,“国民实力小生”林家川所饰演的是一个与女一号小芳家关系深厚,并对片中父女关系的推进起着关键作用的角色强子。日前拍摄的一场戏中,林家川因打抱不平而大打出手,以一敌三,虽然受了些许皮肉之苦,但是一个正义阳刚的硬汉形象却跃然于人们眼前。

  以一敌三显男儿本色

  继《人活一张脸》《父爱如山》《你是我的生命》之后,实力小生林家川再度出演家庭伦理剧,携手因《渴望》中的“王沪生”一角而深入人心的实力演员孙松,演绎感人至深的《小芳与养父》。片中,林家川饰演的强子是一个对小芳与养父这对“非亲父女”帮助很大的人,孝敬长辈,对爱专一,又爱打抱不平,是新好男人的典范。

  其中有一场戏,强子替朋友打抱不平,赤手空拳以一敌三。为求逼真,林家川与群众演员真的是拳拳相向。厮打过程中,林家川也丝毫不惧皮肉之苦,完全投入在角色中,尽显刚硬帅气的男儿本色。

  实力小生独树一帜

  论起长相,林家川并不似当今流行的花样美男那般英俊帅气,他质朴憨厚,身上流露出演艺圈鲜有的诚恳与不浮躁的气质。他用扎实而且饱经锤炼的演技用心地在荧幕上塑造着一个个鲜明的角色,也让每一个角色深入人心。

  “我演过的角色几乎都喜欢打抱不平,骨子里很阳刚很男人。”林家川曾经用这样简单的话语评价自己。无论是角色本身,还是生活中的家川,都在用勤恳负责的态度与实际行动诠释着“男人”这个词的真正含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