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揭秘春晚带观众彩排 刘谦亮绝活毛阿敏不敌王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9:28
刘谦表演扑克牌

  昨日下午,2010年央视春晚首次带观众彩排,本报记者在现场所见发现,与前一次的大联排相比,除增加了一个歌坛大姐大毛阿敏的独唱歌曲《微笑》之外,只有个别节目的顺序有所调整,基本上与之前的联排情况相同。记者在随机采访现场观众时,反映不一,有一位北京大妈表示:“也挺好看,但和去年相比没啥新意和突破。”冠华传媒老总成中和则表示,“作为中国最高级别的综艺节目,虎年春晚的水准依然很高。值得一看。”

  刘谦今年“玩”扑克牌

  作为去年一夜间红起来的台湾魔术师,今年刘谦罕见地再登“魔场”。这回,他依然由董卿介绍出场,不过这位让大家见证奇迹的魔术大师却没有上台,而是坐在观众席上的一张大圆桌中间,表演了一出据他称是“全世界最难弄的一副扑克牌”。刘谦依然邀请了现场观众配合,10秒钟的时间就把一副观众洗乱的扑克牌,弄出了从A到老K的同花顺,惊得观众张大了嘴巴。不过显然大家对刘谦的期待值更高,看到刘谦结束表演之后,有人悄悄说:“这就完了呀?”记者从剧组方面了解到,这次彩排只是刘谦的热身之举,除夕当晚会秀出更高段位的魔术。

黄宏、巩汉林小品《两毛钱一脚》

  独唱演员总共只有四人

  在央视春晚舞台上,能够成为“独唱演员”那真是太难了,既要天时地利也要人和。昨天,记者在现场发现,今年的独唱演员名额有所增加,居然有四名。他们是宋祖英王菲、毛阿敏、阎维文。由于上海今年要举办世博会的原因,毛阿敏作为上海代表,今年再登春晚舞台演唱,这一次,她演唱的是《微笑》。昨天,毛阿敏一身墨绿裙装出场,她刚一开口即赢得观众的掌声。从昨天四位天王天后级别的独唱演员演唱效果来看,王菲的《传奇》是最受观众欢迎的,就是在王菲录制的音乐中,走台的替身演员也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相声《论捧逗》

  老面孔“集体返潮”

  虽然观众总是埋怨春晚多的是“老面孔”,但是,昨天记者却发现,虎年春晚的老面孔那才叫多。一些已经多年不上春晚,或者中间已经脱离春晚舞台的,这回仿佛“集体返潮”,再度回来了。其中,与春晚有着近二十年“不解之缘”的著名老艺术家李谷一、阎维文、郁钧剑、胡松华等这次都来了,不过,有意思的是,除了阎维文与郁钧剑依旧演唱或合唱一些大主题的歌曲外,李谷一、胡松华却罕见地唱起了一些儿歌,很有意韵。另外,中生代的屠洪纲、谢小东等歌手,这两年似乎淡出了春晚,但今年他们又再度加盟。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春晚会邀请全国的“道德模范”亲临现场观摩,昨天记者在现场听到,今年在除夕夜出席春晚的将有一位江苏的“道德模范”——陈光标。据统计,迄今为止,陈光标累计向社会捐赠款物达11.1亿元,受助人群突破50多万人。(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