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颖演绎富贵妈妈 棒打鸳鸯险造母女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9:25
李颖扮演的妈妈周丽琴
李颖扮演的妈妈周丽琴

  寻女题材的都市情感剧《女儿之谜》正在福建热拍。实力派演员李颖再度扮演了一位富贵妈妈周丽琴,商场上叱咤风云,但因为早年抛夫弃女出国发展,留下半生遗憾,带着赎罪之心,终于找到绰号“野鸭子”的亲生女儿,费尽心机想求得女儿原谅。

  “野鸭子”从小在农村长大,形同孤儿,被人看不起,吃尽苦头。由于缺乏教育,她的性格粗野,言语粗俗,头脑简单,举止粗放。李颖扮演的周丽琴看着这个女儿,知道是因为自己才造成了如今的她。周丽琴看在眼里,疼在心头,一心想改变女儿的现状,让她重新成为快乐的公主。

  经过一番不懈的努力,周丽琴终于重新赢得了女儿的心。不过就在她重新塑造女儿、筹划她的未来之路时,“野鸭子”却爱上了周丽琴的司机……这让周十分恼火,坚决不同意,本来已经和平的母女又产生了新的“战火”。“我扮演的周丽琴是个有思想的女强人,她一心想弥补自己的罪过,让女儿重新过上上流社会的生活。但朴实的‘野鸭子’却选择了自己的真爱,一个普通的司机。这完全打乱了周丽琴的计划。就我自己的观点来讲,父母对子女的未来是负有很大的责任,但他们也有把握自己幸福的权利吧。周丽琴最后也认识到了这一点,终于有个美好的结局。”

  李颖这次扮演的妈妈也有多面,一反面高贵典雅,运筹帷幄;一方面面对女儿又不得不忍气吞声,有苦难言。而李颖也非常喜欢扮演复杂的多面角色,每当她进入角色就完全变成了戏中人,表演真实充满张力,令和她配戏的演员钦佩的同时也倍感压力。而生活中,李颖又是个有礼有节的演员,兢兢业业,从不提非分要求,对于她来讲,一个好演员,表演功力具备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良好的艺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