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梁咏琪不急嫁男友 黑人太忙没空跟范范求婚(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9:11
不急嫁的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以“慢慢来”回应与男友的关系

梁咏琪昨日亮相“青春无晦行动”,为思觉失调患者筹款。

  2010年2月4日香港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GiGi)近日再度传出与拍拖多年的法籍男友Sly拉天窗,梁咏琪昨日出席慈善活动,率先披露情人节会留给家人,问到会否趁机带男友见家长?梁咏琪以“慢慢来”作回应,似是好事近!

  梁咏琪昨日出席在海港城举行的《LOVELIFE》公益活动,并穿上由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亲自设计的情人节特别版LOVELIFETee,梁咏琪大赞活动极具意义,她说:“收益是捐给"青春无晦行动",帮助思觉失调的人。”问到情人节如何度过?梁咏琪说:“不知道呢,还未计划好。”随即问助手情人节是否碰上新年。

  男友次要

  当知道情人节是大年初一,醒目的梁咏琪当即表示会留给家人,她说:“年初一当然是跟家人过啦。(男友没有约吗?)约了家人先了。”由于梁咏琪早前大方披露男友Sly曾向她求婚,问到会否趁新年带男友见家人?梁咏琪说:“慢慢来。(家人见过他了吗?)慢慢来啦,不要说这么多。”

  面对挫败

  另外,梁咏琪透露中学时有同学患上思觉失调,而萌自杀念头,她说:“每次去医院探他都会哭,逃避不会解决到问题,反而要积极面对。”天生乐观的梁咏琪坦言遇上不如意事都会获朋友及家人开解,问到爱情失意时会如何度过?梁咏琪说:“爱情是顺其自然,人生这么长,不会因为一刻挫败而断送美好人生。”

  另外,黑人日前破例和女友范玮琪穿上情人节限量版LOVELIFETee为杂志拍摄封面,主要为宣传慈善基金,提到两人将到美国度岁,黑人说:“我不会冲动求婚,今年要忙的事很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