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 > 一代宗师 新闻

《一代宗师》章子怡角色生变 梁朝伟笑言会断骨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2月04日09:17

  本报讯 王家卫导演的新片《一代宗师》开机近两个月,但其新闻却少之又少。前日,主演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香港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到影片拍摄进度,他称,“至今仍不知道叶问太太由谁来演。”至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戏份是否被删,梁朝伟称他相王家卫想好了剧本就不会随便删戏。

  去年记者报道章子怡加盟《一代宗师》时,知情人称她将在片中饰演叶问太太,重现二人在《2046》中的经典组合。但前日梁朝伟却称,只在东北片场见过章子怡,但两人还未拍到对手戏,他甚至不知道叶问太太由谁来演。今年初曾有传言称章子怡在片中扮演的是北方某门派掌门人,而剧组发布的官方通稿也称章子怡拍打戏不怕冷。据记载,叶问妻子张永成乃佛山市副市长之女,清末外交官张荫桓的后代,似乎与打戏挂不上钩。对此,记者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对方称现在不便回应。至于章子怡被王家卫删戏的传闻,梁朝伟表示现在尚未剪片,而且他相信王家卫想好了剧本是不会随便删减的。

  梁朝伟在《一代宗师》开机前曾因练功导致手部受伤,正式开拍后,他又因众多打戏而受轻伤。对此,梁朝伟称受伤是难免的,他已给自己打好预防针,拍完整部戏可能要缝针、断骨。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