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陶虹宣传新片不提老公孩子 林子聪喜欢当配角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2010年02月04日08:18
陶虹笑着回答记者提问。 小潘 摄
陶虹笑着回答记者提问。 小潘 摄

  昨日下午,贺岁喜剧《财神到》在沈阳新东北影城、华臣影城三好街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和看片会,主演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子聪到场。不过一向以幸福妈妈示人的小陶虹没有一句提到自己的老公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孩子。

  陶虹笑容满面拒谈家人

  在昨日的媒体见面会现场,陶虹满面笑容。她说,沈阳人特别热情,特别好。她唯一不满意的是沈阳的天气,每次她做好头发就会被大风吹乱。

  让陶虹印象深刻的沈阳美食是“筋头巴脑”,她笑着说,今天来的时候还想再去吃一吃呢。

  不过和往常不同的是,这次她没有一句话提到自己的老公和孩子。在影片拍摄期间,陶虹便携女儿进拍摄现场,在剧组十分抢眼。而这次因为剧组的提醒,现场她也是只宣传电影。

  林子聪:当配角压力小

  在《少林足球》里饰六师弟,在《财神到》里演实习财神,林子聪已经被称为金牌配角,林子聪表示,当配角好处多,压力也小。

  “我看电影时,都是不看主角,而是看他身边的人,当配角很好啊,主角压力太大,票房不好要怪你,评价不好也要怪你。”林子聪说,当主角也很难一路红下去,也许红十多年就是好的了,配角则不然,也许一直都可以当得很好。

  《财神到》风格老植入广告雷人

  《财神到》是一部皆大欢喜的老式港片风格电影,在片中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财神,他派各路实习财神、小财神到各处发钱,也发生了各种搞笑故事。

  实际上这也是多年前一部港片《恭喜发财》的续篇,众人最后也都完美地达到了自己的愿望。

  《财神到》虽然风格老,影片却与时俱进地充斥着各种植入广告,男女主角都用某品牌的手机,最雷人的是,财神谭咏麟居然要喝某品牌的果汁才能启动自己的能力,否则就“不活跃”,雷人处不断,为了满足赞助商的愿望,谭咏麟不得不在超市里听促销小姐完整地说了一遍促销口号。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