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3D版《苏乞儿》试映获好评 冯小刚客串引爆笑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2月04日08:57
赵文卓(左)饰演的苏乞儿与白发武神周杰伦
赵文卓(左)饰演的苏乞儿与白发武神周杰伦

  片中,赵文卓(左)饰演的苏乞儿与白发武神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右)在万佛崖展开“巅峰对决”的一段情节采用了3D技术。

  由袁和平执导的功夫电影《苏乞儿》将于2月9日上映,除了赵文卓、周杰伦等明星加盟外,片中近20分钟的3D武打场面成为最大看点。在昨日举行的媒体场放映上,周董飘逸洒脱的功夫获得记者一致认可。

  3D场面 立体效果犹如“打”自己

  《苏乞儿》是八爷袁和平十三年后再执导筒的作品,故事讲述了苏乞儿在相继遭遇失去父亲和妻子的悲惨经历中,悟出武术境界的故事。苏乞儿最著名的功夫“醉拳”等都在片中有所表现。

  该片最精彩的两段武打戏被实验性地打造为3D效果,总共20分钟的3D武打片段包括两部分内容。最经典的就是赵文卓饰演的苏乞儿与自己想象中的白发武神周杰伦在万佛崖展开“巅峰对决”,虽然不会功夫,但周杰伦在片中的一招一势颇有孙悟空的架势。周董在片中饰演的另一个角色也是指点苏乞儿练就“醉拳”的高手,在八爷的指导下,周董的功夫里带着点飘逸洒脱。

  据悉,3D镜头的拍摄对演员的要求也更高了一层,要求演员在武打动作中拳拳到肉,这样观众坐在影院中观看,才会有立体逼真“打”到自己身上的感觉。

  客串 冯小刚演骗子引笑场

  3D武打特效夺人眼球之外,《苏乞儿》还请来众明星大腕加盟客串。除了,已故的《杀死比尔》男主角大卫·卡拉丁、杨紫琼等。最出彩的要数冯小刚客串出演的骗子,他一出场便引起阵阵笑声,虽然戏份不多,但观众看到冯导“黑社会”的装扮出场就想爆笑。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