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北展起跳 舞王舞后抽空爬长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04日08:59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从明晚开始一直到本月9日,来自爱尔兰的传奇大戏《大河之舞》将以整齐的踢踏舞步震撼亮相北展剧场,并且连续上演8场。完成了各地巡演的《大河之舞》舞蹈团先期赶到北京,两位新科“舞王”和“舞后”昨天在早饭后的时间“抽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随后奔了长城。


  “舞王”帕特里克是《大河之舞》元老级的人物,至今已经超过4000场的舞蹈经历,而漂亮的“舞后”阿什莉则是毕业于新西兰惠灵顿大学历史系的高材生,目前已经跳足了3000场。高强度密集的巡演让团员们感到身心疲惫,帕特里克说,好在在北京还有两三天的休整时间,他们可以去爬爬长城逛逛故宫,抽空休息一下。说到马上要开始的北京演出,阿什莉充满了期待:“因为要在这里录制《大河之舞》十五周年的DVD,而且会有中国音乐家的合作,这应当是一次很新鲜的经历。”之前的巡演,给两位舞蹈家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我的祖国》和《康定情歌》两段中国乐曲的环节,“每当这些音乐响起,现场观众的反响都会很热烈。”

  帕特里克介绍,踢踏舞不仅在爱尔兰很流行,在世界上很多地方也很盛行。据了解,舞王帕特里克的太太是团里的一位舞蹈演员,而舞后阿什莉的男友则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