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抛叶一茜陪美女逛街 脚踩雪地靴心情好(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8:47
田亮与一年轻女子一同逛街

  踏入演艺圈的田亮,如今戏约不断势头正猛,又是标准好爸爸,可谓家庭事业皆如意。记者近日在南京撞见田亮与一年轻女子一同逛街,并共进午餐,两人一路轻松说笑毫无间隙,似乎相当熟稔,一向谨慎的田亮也并没因为明星身份刻意遮掩,两人悠闲穿行于人潮涌动的繁华商场。

  当日,记者刚走进商场,便发现身边一简单打扮的白净男子颇似田亮,但其“轻装上阵”的架势似乎又与其“大牌明星”的名头不符,没有大包小包、墨镜帽子,也没有大堆拥趸,只有一个年轻女子相伴左右。两人都穿着不同颜色基本款的雪地靴,轻松休闲的配搭颇为有型。

  仔细辨认过后,记者基本确定这个架着黑框眼睛的斯文青年的确就是田亮。只见他与年轻女子说说笑笑,然后两人站在商场指示牌前更是指指点点,似乎在讨论去哪儿吃饭,轻松的表情显示出田亮应该心情很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