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琅探案》上海开机 黄觉霍建华同场拼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8:46
黄觉与曾黎
曾黎与黄觉
海报
海报
《唐琅探案》众主创
《唐琅探案》众主创

  2月3日下午,全新谍战大戏《唐琅探案》于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曾黎、张萌等悉数亮相,“民国小生专业户”黄觉与主演了多部偶像剧的霍建华同场拼帅,各领风骚。

  穿越:黄觉射日之后回民国“重操故业”

  因在《倾城之恋》等民国剧作中有出色表演,黄觉也被称为“民国小生专业户”,在《嫦娥奔月》中饰演射日后羿的黄觉,刚刚在浙江横店结束在《嫦娥奔月》的戏份便马不停蹄转战上海进入《唐琅探案》剧组,重操“民国小生”的“老本行”。作为一部具有近代传奇色彩的电视剧,《唐琅探案》的故事情节十分扑朔迷离,主演黄觉在其中的人物身份亦正亦邪,对演员的演技要求极高,而黄觉也表示,这部戏吸引自己的地方正是它情节扎实的剧本和丰满立体的人物形象。

  黄觉:今年过年不休息

  据悉,黄觉主演的《隐形将军》与《嫦娥奔月》均已卖出了每集过百万的高价,发行事态喜人,而《唐琅探案》日前已在上海开机,拍摄工作将持续到3月中旬,忙碌并且“收成”不错的黄觉也只能无奈:今年过年不休息。

  黄觉送曾黎红玫瑰 与霍建华同场拼帅

  在戏中与曾黎有大量对手戏的黄觉在发布会现场也玩起了浪漫,带着一束火红玫瑰登场;而霍建华也不甘示弱,在现场与搭档张萌深情对视,谋杀众多菲林。黄霍二人在戏外便上演了拼帅好戏,相信戏中的纠葛将更为精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