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探狄仁杰前传》将播 富大龙自言比如梁冠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4日08:40
富大龙与杨幂在发布会上。
富大龙与杨幂在发布会上。

  京华时报2月4日报道 昨天,44集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在北京举行央视首播发布会,主演富大龙、杨幂、曹征等到场。对于狄仁杰系列前三部主演梁冠华,富大龙十分尊敬,坦承他俩饰演狄仁杰各有优势。

  《神探狄仁杰》是央视电视剧频道的精品,已经播出的三部都是由梁冠华饰演狄仁杰。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让富大龙谈谈“瘦版”取代“肥版”的感受,富大龙连称不敢,他说梁冠华版狄仁杰形神偏重于官威,这点是自己的弱势。“但我的形象会比梁版看上去机智、干练,这为成长中的狄仁杰增添了些许神气。”富大龙透露,他在剧中为狄仁杰设置了弹古琴的戏份,以突出年轻版狄仁杰的书卷气,“这就好比现在的白领要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一样”。对争议颇多的配音问题,富大龙表示没用同期声是个遗憾。不过他坦言,配音演员是自己多年的好友,声音比自己强不少,会为狄仁杰的表演添色。该剧将于2月9日开播。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