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上海地产商人拟全盘收购亚视 将成为第七代掌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4日08: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2月4日报道 近代上海第一豪门盛氏家族第四代成员,“中国近代工业之父”盛宣怀曾孙、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征或将成为香港亚洲电视有限公司第七代掌门。有消息称,注册地在上海、主营房地产业务的荣丰控股董事长王征日前计划买下查氏家族、凤凰卫视主席刘长乐及亚洲电视非执行董事陈永棋持有的亚视股权外,还拟向中信集团提出收购其所持亚视股份。亚视1月28日召开董事会,但会上并未交代王征入股的消息。但据熟悉亚视内部运作的消息人士称,王征虽无经营电视业务经验,但对经营亚视兴趣却出奇地浓厚。去年中,王征曾在亚视现任主席查懋声带领下,到亚视大埔厂房参观。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