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承认曾是“花痴” 暗恋周星驰刘德华(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8:30
吴君如承认曾是“花痴”。(资料图)

  重庆晚报2月4日报道她曾是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御用女主角,也曾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浪漫共舞,香港喜剧天后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闯荡娱乐圈数十载,背后也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近日,吴君如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大方透露,当年拍戏时也曾喜欢过周星驰。

  “王晶把我挖鼻孔拍得很唯美”

  吴君如的丑女形象深入人心,但是鲜为人知的是,最早踏入娱乐圈时,她还是长发飘飘,走的是清秀温婉的玉女路线,“和梁朝伟一起合作拍《鹿鼎记》,监制还让我演里面最温柔的女人曾柔。”但不久,她又被安排去主持综艺节目,扮丑女改走搞笑路线,为此她曾哭了整整一天,“我当时非常不愿意去主持,我跟我妈妈说,我前途没了,一辈子都要搞笑!”

  让吴君如没想到的是,她的搞笑天赋,被电影导演王晶看中,邀请她出演影片中女主角,“王晶跟我说,"不如你把自己想象得真的很讨人厌,试试演挖鼻孔。他还说,"我尽量给你拍美感一点。"没想到后来片子还大卖。”

  “和刘德华拍戏还心跳脸红”

  吴君如银幕上扮演过不少花痴,生活中,吴君如坦言自己容易爱上合作的男演员,而好友周星驰和刘德华也都在她的“暗恋”名单中,“我们拍《望夫成龙》演一对小夫妻,所以整部戏我们都很甜蜜,两人收工以后还有一点依依不舍。”但是吴君如却强调,自己从未和周星驰交往过,“因为他那个时候有女朋友,我也有男友,而且彼此都不是对方喜欢的类型。”

  谈到老友刘德华,吴君如也坦言他是个非常完美的男人,甚至见过大场面的她,也有心跳脸红的感觉,“有一次近距离跟刘德华演戏,我突然脸红了。我已经拍了这么多年戏,脸皮也很厚了,没想到还有很少女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