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晚彩排《我心飞翔》闫妮不再调侃“快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4日08: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2月4日报道 昨天下午,虎年春晚在央视1号演播厅进行了首次带妆带观众彩排,首次彩排亮相50个节目。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小虎队等大牌均未到场。首次参加带妆带观众彩排的李丹阳、霍勇两位川籍演员的真唱功夫,赢得热烈掌声。记者以普通观众身份,受邀观看。

  从成都走出去的著名导演尚敬阔别春晚5年之后,又回春晚导演小品《我心飞翔》,由闫妮殷桃表演,讲述女飞行员的故事。荧屏红人闫妮表现出彩,一句“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让场下大笑。与前几次彩排相比,原节目中女飞行员集体跳的NOBODY舞已被删掉,与“快女”有关的台词也未出现。

  赵本山昨天下午在影视之家进行排练,小品与电视台的配对已经尘埃落定。高大宽证实,《就差钱》替换《捐助》将上辽宁卫视春晚,央视春晚将上演《捐助》的升级版。在央视春晚节目单尘埃落定之际,记者得到了小沈阳要参加央视春晚的确凿消息。高大宽说,《捐助》的剧本还在修改,在升级版《捐助》中,小沈阳确定顶替“大长脸”于洋主演。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