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姜昆春晚玩模仿 学单田芳韩乔生惟妙惟肖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4日08:25

  姜昆重返央视春晚,尽管这两年的他在春晚的地位并不像以前那么突出重要,但姜昆的相声依旧保持着针砭时弊的特点,不仅善于调侃当前的热点,还紧跟流行,能抓住不少年轻人的胃口。今年,姜昆和老搭档戴志诚,还有赵津生共同带来了群口相声《和谁说相声》。

  节目中,姜昆看不惯戴志诚这个老搭档,希望换个搭档一起说相声。赵津生作为预言中的搭档走进了两人视野,而其非同一般的容貌让姜昆后悔莫及,于是希望再与戴志诚合作说相声,结果被戴志诚抢白,最终自己成为被淘汰的搭档。

  相声中不仅有许多经典搞笑台词,最能给人带来惊喜的是姜昆的模仿功底。

  在节目中,姜昆为了说服戴志诚同意自己换搭档,特别用三个人的口吻来劝说戴志诚。不仅模仿评书名家单田芳,最搞笑的是调侃央视体育解说员韩乔生。

  韩乔生因为不着边际的主持方式让不少年轻人“推崇”,在相声中,姜昆模仿韩乔生的口吻说:“你现在前有追兵,后有堵截,面对这空无一人的场面你该怎么办? ”

  另外,像“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等很多经典韩乔生语录”都被应用到相声里面,“笑”果十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