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韵诗力挺“at17” 开唱忘记歌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8:24
at17将作个别发展,在最后一场演唱会中感到依依不舍。
at17将作个别发展,在最后一场演唱会中感到依依不舍。

Ellen想到跟二汶相识十年,忍不住流泪。
Ellen想到跟二汶相识十年,忍不住流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人气组合“at17”在湾仔举行第二场演唱会,成员Ellen(卢凯彤)请何韵诗上台合唱。不过,何韵诗唱自己的歌时,竟犯了忘记歌词的低级错误。她表示听到Ellen唱《给十年后的我》时,感触良多,因为她去年曾对乐坛心灰意冷,更觉得乐坛有很多歌手很努力,希望能与其它歌手互勉之。而Ellen则坦言要感谢何韵诗,因为她刚入行时很穷,连一支结他也没有,幸得对方肯义借电结他给她做秀。

  演唱会期间,林二汶及卢凯彤(Ellen)说到相识十年时,一度感触相拥而哭,演唱会结束后“at17”表示,这次的演唱会是她们分开发展前的最后一次合作,但这并不代表“at17”拆伙。二汶说:“我会与哥哥(林一峰)出唱片,而Ellen会推出个人唱片。”但2012年又会举行相识12年及“at17”成立10周年演唱会,希望届时可以在红馆开唱。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