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代言任天堂游戏 嗲声推荐:好舒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8:16
林志玲在新广告里学瑜珈动作
林志玲在新广告里学瑜珈动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浑身优雅,多次被男网友认为是梦幻情人,苗条美态让女人又羡又妒,继上回代言牛仔裤透露会偷偷抬腿提臀后,再次现身学瑜珈延伸运动代言任天堂Wii Fit Plus,甜音娇嫩说:“好舒服”,男网友看完影片后却大呼:“连志玲都出来了,真的要逼我出手买了!”还有网友称赞,志玲代言什么都好看。

  总是保持自然谦和美丽和健康完美体态的林志玲,因为形象得宜,让日本游戏厂商甘愿捧钱请她担任代言人,以实况体验拍摄广告。

  在广告片中,志玲穿着简单的黄上衣与灰色九分裤,表情认真的考虑应该先瘦手臂、提臀,还是维持漂亮体态而大伤脑筋,后来选择了可以锻炼肌肉,让身体曲线UP UP的瘦身运动,然后学着Wii屏幕,一边弯腰、一边用右手触摸左脚趾,甜甜声音娇笑说:“这样延展开来的感觉好舒服!”还做了摇呼拉圈动作,扭腰努力画圆圈圈的模样可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模特林志玲,好久不见
志玲姐的声音一点没变
新年有啥新动作,期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