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初涉商界 自曝想拉拢刘翔内地开潮店(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2月04日08:13
古巨基想当老板
古巨基想当老板

  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好事连连,除了蝉联香港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歌星”奖项外,不久前他还荣升“古老板”——以他设计的卡通人物“KUBI”为品牌的时装店正式开幕。昨日艺术人文频道的《世博之旅——香港篇》专题节目探访了古巨基的新店铺,初涉商界的他希望有机会将业务扩展到内地,并透露:“我希望拉刘翔一起来投资。”

  古巨基近年来除了唱歌、拍戏,还向时尚界进军。身为“KUBI老爸”的古巨基戏言,这份第二产业是他养老的保障,“老爸不做这行(演艺事业),就得靠他了。”虽然事业刚刚起步,但他有着雄心壮志,希望有机会将业务扩展到内地,他介绍:“香港的第一家店在今年1月开业了,第二家店即将在下月开业,现在刚刚起步,之后我希望打入内地。上届冬奥会期间同‘栏王’刘翔吃饭,他跟我说,‘快一点去上海开啦!’我也希望拉他一起来投资。”

  今年,古巨基将工作重心回归音乐,年内将推出3张专辑,同时希望今年能完成当导演的目标。虽然事业上发展顺利,但是其个人情感问题迟迟没有进展。前不久被港媒爆出他即将在今年6月迎娶秘密爱情长跑了14年的助手女友。对此,古巨基直言根本没有时间去计划,不过在听闻曾经合作出演《情深深雨濛濛》的好友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喜”时,他显得异常兴奋,说道:“真的吗?如果是真的,我要恭喜她,给她发消息祝她的宝宝白白胖胖。”

   相关新闻

  艺术人文频道3月推出的专题节目《世博之旅——香港篇》将以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总旨,全面展示香港特别行政区作为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东方大都市的城市面貌,从文化、娱乐、环保、创意、美食等角度入手,展示香港的传统特质和香港现代城市发展的现状,突出上海世博会香港馆的主题——“无限之城”。节目中邀请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明敏、冯德伦、陈志云、古巨基、林夕、杜琪峰陈可辛等香港演艺界人士作为嘉宾主持和采访嘉宾,以他们的角度来介绍香港的发展和变化,以目击者和亲历者的身份讲述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故事,全面展示香港的人文气质和发展变化。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文体不分家”,这话靠谱!
生意场水深,望兄弟俩保重!
“跨界”or“不务正业”?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