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我心飞翔》将成春晚动情点 首批女飞行员亮相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4日08:06

  军旅小品《我心飞翔》因为两位当红女星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加盟,而备受瞩目。昨日联排中,这个节目首次接受观众检验。

  这个小品一直面临着多次修改和不够搞笑、演员拘谨等各种争议。但小品的导演、曾经执导过《武林外传》和《炊事班的故事》的著名导演尚敬则对演员们十分满意,也很有信心,认为会在春晚舞台上,让大家开怀大笑之余起到“动情点”的效果。

  《我心飞翔》主打动情

  小品《我心飞翔》脱胎于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的话剧《雷霆玫瑰》,堪称《雷霆玫瑰》的搞笑精编版,所有演员主创都来自空政,因为演员还要忙着“双拥晚会”,所以昨日只是她们第二次进入一号演播厅。

  优秀的影视演员不见得能演得好小品,这几乎是很多春晚人士的共识。从审查以来,殷桃和闫妮的演技也备受质疑,不少人觉得他们的表演话剧味道太浓,包袱抖得不响,观众笑声不多。

  但尚敬则表示很满意,“演员们的表演功底有目共睹,因为进演播厅的时间不长,演员可能有点生疏,但大家很快会适应。 ”

  至于笑点不够多,他则认为“这个节目不是以搞笑为主,节目的主要作用其实是引出后面真正的女飞行员亮相,通过演员的表演来铺垫并展示真正的飞行员们的风采。 ”尚敬透露,以目前导演组的编排,这个节目极有可能成为晚会的一个“动情点”。

  闫妮推迟去柏林电影节

  近日传出,闫妮将随《三枪拍案惊奇》剧组出征柏林电影节而无缘春晚,日前排练中主持人串场词中闫妮的名字也改成了“肖雄”。昨日闫妮亮相,让期待她的观众和媒体吃了颗定心丸。

  尚敬介绍,出征柏林对于闫妮来说是个人发展的好机会,但她同时又是空政的军人,排练好《我心飞翔》是当前的大任务,因此闫妮左右权衡之后决定推迟去柏林,春晚结束后大年初一早上启程,同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汇合。

  真正的女飞行员将惊艳亮相

  昨日是春晚首次带观众彩排,演播厅外面的大走廊里面也因为观众的出现热闹许多。同《我心飞翔》一同亮相的女飞行员,观众也是头一次看到。最初,很多人以为一身军装的她们只是穿着演出服的群舞演员,当一些人冲上去要求合影但被礼貌婉拒之后,不少观众才恍然大悟,“原来她们是真正的女飞行员,怪不得在乱哄哄的大走廊里还要排成纵队走路。 ”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更多的感觉则是“惊艳”,“这是真正的巾帼英雄!”“好漂亮啊,一水儿的美女,同舞蹈演员比,一点也不差。 ”

  看到那些想合影的观众,尚敬也乐呵呵地说:“她们都是我国首批女战机飞行员,(去年)国庆阅兵后,她们的任务也都很繁忙,我们也是一周前才见到她们的‘真容’,同她们交流增进了解,演员也注意观察她们,把很多细节用在表演当中。 ”

  尚敬更透露,女飞行员们都很年轻,一共亮相的14名女战机飞行员当中,就有11人属虎的。

  记者张铂 首席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