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惠英红出席志云饭局 力撇涉黄嫌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7:57
惠英红卷入卖淫风波

惠英红刚过五十岁生日,被陈志云祝早日找个男伴。
惠英红刚过五十岁生日,被陈志云祝早日找个男伴。

惠英红实力取胜,所以不介意公开年龄。
惠英红实力取胜,所以不介意公开年龄。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过五十岁生日的惠英红,应陈志云邀请担任《志云饭局》的嘉宾,并获赠蛋糕及粉丝唱歌贺寿,志云再送半裸猛男抱枕,祝愿她早日找个男伴。节目里提到早前卷入“扫黄风波”,她强调是其弟妇因工作留下电话号码而无辜被牵连,令她备受困扰,因她被网民指是卖淫主脑,令她感到很丑,并强调自己不想做这类“角色”,不想由“金马红”变做“老鸨红”,还扬言以后谁再提起此事,即跟谁反面。

  对于早前涉嫌暴力殴打女友的爱将崔建邦被指欠20万卡数传闻,陈志云也当场代为否认,指报道失实,奈何艺人没钱跟杂志对簿公堂,陈志云又透露崔建邦现对人群有恐惧,担心会变成抑郁症,所以鼓励他出外跑步,只要他情况转好就会重新安排工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金马风光犹在,惠英红被“黑”了吧
无风不起浪,娱乐圈让人眼花缭乱……
打酱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