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兵”首映礼大腕多 “主人”成龙抱了一整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04日07:47
赵本山和成龙拥抱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拥抱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王力宏和成龙“翻脸”的传闻不攻自破。昨天,电影《大兵小将》在京举行首映礼,王力宏和成龙深情相拥,丝毫看不出有矛盾。除主创整齐亮相外,赵本山、小沈阳、李宗盛、周华健等好友也到场为影片造势。

  昨天,原本主持人请导演、七小福等出场,没想到王力宏记错了出场顺序,跟着跑了出来。成龙先是一愣,迅速装着生气的样子吼道,“谁让你现在出来了!下一个环节才是你出场。”王力宏“委屈”地解释:“我看门开了,就跟着一起出来了。”

  赵本山、小沈阳、周华健、李宗盛、曾宝仪、周蕙、林宝等多位明星昨天也到场助阵。每位嘉宾出现,“主人”成龙都会深深拥抱对方,让人感觉成龙一整晚上都在拥抱。小沈阳还模仿成龙的声音唱了一段成龙的老歌《感受》,成龙听后直摇脑袋,情不自禁地唱了几句。赵本山调侃徒弟,“怪不得你唱得那么难听,是原版太难听了。”

  入行48年,成龙很动情地说:“这部电影是我20年的一个梦想。”他掐手指给自己算了笔账,“我由童星到武术指导,再到投资人,其实拍过的戏超过200部,已经算不清了。但主演的电影中,《大兵小将》是99部。”对拍了很多烂片的说法,他表示:“以前我的片酬是3000元,吃都吃不饱,第二天去哪里找饭吃都不知道,根本没得选择,别人叫你拍什么你就拍什么。你能指责我拍烂片吗?”

  昨晚,向来喜欢提携新人的成龙还特意给自己钦点的女主角林鹏留下一个环节,又是播放MV,又是邀周华健、李宗盛为她站台。林鹏透露说,她的EP《我是林鹏》中收录了自己在《大兵小将》里所跳舞蹈的曲目。

  据悉,这场首映礼将于2月5日21:35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