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两部WCF赞助影片入围2010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小树/编译
2010年02月04日07:47

  据柏林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柏林影展祝贺导演克劳迪雅·洛萨(Claudia Llosa)、亚伦·沙妮(Yaron Shani)以及斯坎达·柯普蒂(Scandar Copti)获得了2010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提名。

09年金熊奖影片《伤心的奶水》入围2010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09年金熊奖影片《伤心的奶水》入围2010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秘鲁女导演克劳迪雅·洛萨执导的09年金熊影片——《伤心的奶水》(La Teta asustada/The Milk of Sorrow)以及亚伦·沙妮和斯坎达·柯普蒂联手操刀的以色列电影《阿贾米》(Ajami)这两部入围佳作的资金来源事实上都是柏林电影节的“世界电影基金”。

  “世界电影基金”是德国联邦文化基金会和柏林国际电影节与歌德学院合作的结晶。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