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昨天二次联排 冯巩“笑果”最强悍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2010年02月04日07:44

  2月3日下午,虎年央视春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第二次带妆联排,语言类节目首次集体曝光。记者采访身在现场的导演组人士得知,冯巩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成为现场“笑果”最强悍的节目,几乎每句话一个包袱。而迟迟未现身的本山在影视之家排练小品《捐助》之余,也在重新考虑搭档的问题,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极有可能取代于洋扮演记者一角,师徒二人继《不差钱》后再度同台。

  冯巩新作最招笑

  黄宏表演缺少突破

  昨天进行的联排,冯巩的相声剧率先出场,也打响了语言类节目的第一炮。节目中,冯巩见义勇为救了被撞的老大爷,还垫付了几千块钱医药费。可是他却被医院的护工、老大爷的儿子当成肇事者,无奈又无辜。从现场效果看,冯巩的《不能让他走》喜感十足,包袱频出。他嘲笑阎学晶长得难看时说:“您瞧您的长相,也太随心所欲了”,阎学晶也不示弱:“那也不如你长得为所欲为。”听到冯巩模仿曾轶可的绵羊音,阎学晶说:“您就不能整点人类的声音。”冯巩还不忘大胆讽刺最近的足球黑幕,“咱们的队伍里潜伏着他们四个余则成”等台词,幽默的表演逗得现场人士捧腹。

  黄宏、巩汉林表演的《两毛钱一脚》,依然延续了黄宏小品的特有风格,台词多数是一套一套的。黄宏讽刺巩汉林长得太瘦时说:“你站着像根火腿肠,躺下了就是门板”,尽管这个小品笑料也不少,但观众反应与黄宏以往的作品相比,突破性不大。首次参与联排的郭冬临、牛莉昨天带来了《一句话的事儿》,整个小品笑料不多但充满温情,尤其是郭冬临的口头语“不就是一句话的事儿吗?心里放阳光点”在联排现场都成了流行语。

  刘谦备三套方案

  毛阿敏宋祖英齐现身

  春晚红人刘谦昨天第一次出现在联排现场,他表演了以扑克牌为道具的近景魔术。演出现场,刘谦的搭档董卿并没有出现,仅有他一人完成动作。由于过去的一年在全国多次举办巡演,刘谦带来的扑克表演没有引起高潮,观众普遍反应有些似曾相识。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刘谦为虎年春晚准备了三套魔术方案,扑克牌魔术未必是最后的演出形式,刘谦也表示不到最后不会亮出绝活。

  与第一次联排相比,歌舞类节目整体效果又有提升。宋祖英、毛阿敏两位重量级歌手齐齐现身联排现场,两人分别带来《让我们舞起来》和《微笑》,毕竟是有丰富表演经验的歌手,现场真唱效果获得观众称赞。此外,王菲的出场方式也有了变化,播放《传奇》的录音时,现场背景变成一颗蓝色星球,显现出幽蓝宇宙的冷静之感,与大多数节目的热闹大红背景形成了鲜明对比。

  上《捐款》

  本山小沈阳有望同台

  备受关注的本山昨天依旧缺席第二次联排,但从春晚导演组却传出小沈阳取代于洋与师傅同台演《捐助》的消息。记者第一时间求证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不到演出的最后一刻,什么变化都有可能发生。”

  记者了解到,本山抵京后一直秘密在影视之家排练《捐款》,王小利、孙立荣两位弟子一直相伴左右。由于小品充满变数,本山方面始终谢绝媒体探访,也对换角色一事三缄其口。不过从央视春晚现有的节目单来看,小沈阳与汤潮合作演唱歌曲的希望并不大,如果小沈阳能上虎年春晚的话,唯有和师傅本山同台出现。

  昨晚,本山应成龙之邀参加了电影《大兵小将》的北京首映式,从排练现场赶来的本山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仅上台参加了一个互动游戏即匆匆离开。据悉,本山近期还将和春晚导演组交换意见,他的小品《捐助》有望本周末露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