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最末季今日首播 影迷拒看网络片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7:56
为了抢先看到《迷失》第6季第一集,一些影迷专门坐飞机到夏威夷欧胡岛参加影迷试映会,先睹为快
为了抢先看到《迷失》第6季第一集,一些影迷专门坐飞机到夏威夷欧胡岛参加影迷试映会,先睹为快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广播公司(ABC)著名电视剧《迷失》(《Lost》)最后一季第一小时的剧情,已率先在网络上曝光,然而影迷反应却不如业界人士预期的热烈。

  像《迷失》一类长篇电视影集的预告片段,多半会吸引影迷抢先上网收看。然而,《迷失》第6季竟能让观众如此引领期盼,他们甚至拒绝收看网络上的节目片段,反应相当出人意料。

  第6季第一集的开场片段29日在网络上曝光,某热门社交网站的网友纷纷投票,表示要“隐藏影片”。

  一位昵称为My White Nose的网友留言说:“干嘛现在就让期待破灭?”“我宁可用高画质和环绕声效好好观赏,才不想被低画质片段搞坏胃口。”

  对电视台的主管来说,这些留言就像是从外星球传来的,一点都不像这群精通网络的年轻观众会有的反应。影迷通常不会错过上网浏览节目标机会,好省下等待节目播出的时间,或避开烦人的广告。

  ABC营销部门执行副总班森(Michael Benson)指出:“在《Lost》之前,我们从没见过观众如此痴迷,在电视首播前完全不想先看预告片。”“影迷有种归属感,就跟我们一样。”

  《迷失》第6季第一集,昨天起可在YouTube上完整收看,使得忠诚影迷面临更大考验。该影片是夏威夷欧胡岛的影迷试映会上,有人用摄影机偷偷录下。

  该场首映会本身就出人意料:请问哪部影集有这能耐,吸引1万2000名影迷到南太平洋的小岛上先睹为快?有些影迷甚至搭机前来,只为了抢先收看ABC在2日首播的44分钟剧情。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