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芳与养父》杀青 吕一不舍温情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8:37
吕一
吕一与孙松

  新生代美少女型演员吕一以一年三部的戏的进程书写着自己的演员生涯。最近吕一在京刚刚杀青了以孝道为主题的电视剧《小芳与养父》,结束拍摄后吕一还不能习惯与温暖的剧情和温馨的剧组分别。

  二十集电视剧《小芳和养父》主要表现了中国的传统美德“孝道”,讲述了主人公丽芳和没有血缘关系的养父刘宝根二十多年相依为命的真挚父女情。现代社会老龄化越来越严重, “孝道”这个话题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由于现代社会年轻人为人夫、人父和人子,他们承受的压力太多、太大。在种种重压下,一些传统的东西被简洁掉、淡化了,让人感叹也有些无奈。

  多以青春靓丽的形象示人的吕一此次颠覆了以往的造型,以邻家小妹的苦情形象出现,更加真实贴切的演绎出了小芳的淳朴。吕一每天在剧组都被家庭一般的成员们眷顾爱护着,在这个大家庭里总会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及和蔼可亲的前辈们,她的演技也进一步的得到提升,同时也深深的被主人公小芳和养父刘宝根(孙松饰演)的父女情所感动,也希望通过这部片子能够唤起现代忙碌的年轻人对父母的关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