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王伟PK张国立 费墨引领话剧版《手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8:16
演员王伟
演员王伟

  由精品集团倾力重装投资打造的2010年贺岁舞台喜剧《手机》,日前正在海淀剧院进行着其在北京的首演,该剧云集了观众喜爱的多位主持人和明星,如王伟、宝剑锋、李霞和顾阳等都将在剧中出演主要角色。与电影相比,舞台剧版《手机》不但在故事情节上另辟蹊径,其喜剧因素也不断升级。无论是费墨与严守一的相互调侃,还是沈雪与伍月的明争暗斗,以及大量风趣又寓意深刻、一语双关的经典台词为整部剧增添更多喜剧元素,同时,用诙谐幽默的方式与观众探讨女性在家庭、职场中所面对的问题与困惑。

  2003年一部由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导,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手机》在年底的贺岁档一经放映马上红遍了大江南北,在剧中张国立扮演的导演费墨给人们留下及其深刻印象。这次在话剧版《手机》中出演费墨一角的就是青年演员王伟。

  凭借着话剧《千禧夜我们说相声》和《丑儿的春夏秋冬》王伟荣获了2002-2003年度北京市原创戏剧最佳新人奖,从而在话剧舞台上一炮走红,之后又因主演《星期八的幸福》而荣获中国戏剧家协会最佳作品奖。他主演的电影《为幸福歌唱》还入围了米兰国际电影节。由他参演的音乐剧《Monkey Journey to the wset》还成为了伦敦奥运会的宣传片。之后王伟全力向影视圈进军,在《家有儿女》的续集《家有父母》中出演男一号,又刚刚在2009年出演完大型胶片电影,由高群书导演的《西风烈》以及美国迪斯尼投资的《歌舞青春》。此次在剧中他把这个因为电影票而和妻子引起了家庭危机,在生活中又和严守一有着许多默契的人物活灵活现的搬上了话剧舞台,呈献给广大的话剧爱好者。

  舞台剧《手机》与当下的一些恶搞类喜剧作品也有着本质区别,类似小品的夸张表演和恶搞等手段不仅无法传达出作品的真正内涵,更无法将戏剧舞台表演的张力与魅力展现出来。因此《手机》摒弃了时下的恶搞热潮,将真正的舞台喜剧带回剧场,为观众奉献一场从心灵到精神的愉悦享受。当有记者问到王伟,要是叫他和张国立老师PK的话,觉得谁可以胜出时,王伟诚恳的说道:“自己无论在艺术成就上还是在人物塑造上都无法与张国立老师相比,所以自己只能从另外的一种艺术形式上来弥补和提高自己在费墨一角上和张国立老师的差距,希望大家可以喜欢上我塑造的一个另类费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