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夏雨贯彻绿色态度 荣膺白领最认同明星旅游榜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7:24
夏雨
夏雨

  近日,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公司人新榜样”颁奖盛典。活动当晚,夏雨荣获白领最认同的“绿色旅游明星榜样”大奖,该奖项由公司人投票选出。夏雨以自己的活力、健康的生活体验高票当选,成为绿色旅游明星榜样,而夏雨享受与环保并重的绿色态度也得到众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夏雨一直都是工人的绿色旅游榜样。在他的博客上,我们能看到那个穿着宽大的滑雪裤,脚踏单板,驰骋于白色皑皑的山岭之中的夏雨,速度与激情并存,他用自己的方式碰触大自然的世界。夏雨以自己自然、环保、健康的生活体验带动着更多的人一起享受绿色的旅游方式,而他对绿色环保的公益态度也成为实实在在的榜样。夏雨说:“如果有机会,我今年还想去趟内蒙古的科尔沁,看看我们去年种的900多棵树。”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