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赶拍新剧 开拍第一天尽是“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7:40
开拍第一天尽是“床戏”

在床上演戏

  一部由杨文军执导,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陈紫函、于和伟、海清、刘蓓、李立群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集体演绎的,描写上海老城区里弄厢房人家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三十年生活变迁的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日前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陈紫函在剧中与男主角辛柏青做起了夫妻,没想到认识才一天,剧组开拍她的第一天戏竟多是“床戏”。

  由于相较于其它的演员晚进组,陈紫函进组第一天拍摄的任务就非常紧,连续拍摄了十几场与辛柏青的对手戏。因为是密集拍摄家中部分,剧组选址安排在编剧的家中。当天拍摄的十几场里,两人多数时候都是穿着睡衣,其中三分之二还都是“床戏”——所有的对白和表演都是在床上完成,不是在床上夫妻间的讨论,就是埋头熟睡,其中还不乏小夫妻间的亲昵举动。

  该剧因为众星云集,剧组要安排到所有演员都在组里的时间是一件非常难的事,陈紫函进组的第一天没有丝毫的调整就需要很快的进入角色.剧组也非常有心在拍摄前一天,安排了一个接风饭局,让陌生的演员间可以先有一些沟通和交集,联络联络感情,以期更合拍。两人前一天才第一次照面,第二天就在戏里扮起了恩爱夫妻,陈紫函表示还好有剧组前一天安排的饭局令两人能迅速摆脱掉陌生感,小夫妻间的恩爱也能表现的非常松驰。并大赞对手戏演员辛柏青的专业,“以前有看过他的戏,但却是第一次合作,他的戏非常的好,搭档起来觉得很舒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