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胡可《西游记》遇风吹雨打 敬业精神备受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7:37
胡可《西游记》遇风吹雨打

  张纪中版《西游记》日前正在紧张拍摄,该剧未播先热,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近年来在影视方面取得不俗成绩的胡可在剧中出演铁扇公主一角。近日,在拍摄一场外景戏时,胡可在寒冬中忍受风吹雨打而丝毫不乱的敬业精神得大家的啧啧称赞。

  据悉,当日剧组拍摄一场牛魔王被擒后铁扇公主为其求情的外景戏,根据剧情需要,铁扇公主在求情过程中同时天空雷声大做,并且随之而来一场瓢泼大雨。当天拍摄地的室外温度在零度以下,拍摄前大家都做好了各种准备,姜汤、防水衣、暖贴等保暖防水措施都一步到位,但剧组也为胡可在如此寒冷的室外完成这一段将近一个小时的拍摄而捏了一把汉。而在圈内以敬业、能吃苦出名的胡可并没有让人失望,在整个拍摄过程忍受风吹雨打而坐怀不乱,表现的恰到好处,所有拍摄一气呵成。拍摄完成后,胡可已脸色瘀青,终于再也忍不住的直打冷颤。胡可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剧组的一致赞赏。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