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乃瑾中性装独领风骚 红毯秀力挺《全程热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7:36
熊乃瑾中性酷装力挺华谊新作
熊乃瑾中性酷装力挺华谊新作

熊乃瑾、张峻宁“华谊偶像二人组”
熊乃瑾、张峻宁“华谊偶像二人组”

  昨日,华谊兄弟最新爱情贺岁电影《全城热恋》在京举办了首映礼,不仅剧中四大美女主创齐齐盛装登台亮相,更有众多艺人到场助阵齐秀红毯。华谊兄弟旗下当红小花旦熊乃瑾也专程赶赴现场,出席红毯以实际行动力挺公司新作。其一身精心搭配的中性帅气打扮,更一反众女星的富贵礼服装扮,成为红毯一抹独特的风景线,不愧“演艺圈80后不二潮女”称号。

  现场,一反往日淑女造型,以短裤长靴,格子衬衫加之短款黑色皮衣亮相的熊乃瑾酷感十足,在身着丝绸曳地长款礼服的众女星中甚是打眼,惹来记者闪光频频。为了配合影片的爱情主题,到场嘉宾纷纷成双入对步入红毯,熊乃瑾更当即被华谊老总王中磊钦点,与同门师哥张峻宁牵手红毯,临时搭档成为“华谊偶像双人组”。

  红毯中,作为华谊第一对踏上红毯的“情侣”,酷感十足的熊乃瑾与前卫造型的张峻宁相得益彰。引起媒体不小轰动。在回答媒体问时,熊乃瑾更大方表示:“最期待四位美女主创在剧中的精彩表演,期待他们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当然也会把该片推荐给更多的朋友看,力挺华谊新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