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年代版《士兵突击》火爆央视 余皑磊PK段奕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7:29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余皑磊饰演的赵连长被誉为年代版的老A
余皑磊饰演的赵连长被誉为年代版的老A

  《为了新中国前进》开年央视大戏,备受瞩目。这部“纯爷们”的制作被视为年代版的《士兵突击》,从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董存瑞身上不仅能看到许三多的执着和较真,亦能感受到一个忘我牺牲为国奉献军人的质朴与可爱。同样,一手提拔董存瑞上位的赵连长也被比拟为年代版的元朗,余皑磊pk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个完全不同的上级却有着不一样的可人之处。

  《为了新中国前进》在备受争议中收视率节节攀升。自一部《士兵突击》开始,胭脂粉末、你情我爱再也不是独霸观众视野的经典,男人戏同样赚足了我们的眼泪和激情,以董存瑞的生平事迹改编的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一经播出就被誉为年代版的《士兵突击》,片中处处让人啼笑皆非的赵连长(余皑磊饰)也被拿来跟元朗(段奕宏饰)作比较。

  青年演员余皑磊近年风头正劲,凭借着电影《武松打我》荣膺布鲁塞尔国际独立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成为年轻演员中少有的影帝级演员。此次出演赵连长一角儿,余皑磊算是“改头换面”,推掉一身“邪气”将脾气古怪、面硬心软的赵连长演绎的入木三分。比起《士兵突击》中的元朗,赵连长少了一份苛刻多了一些可爱。余皑磊说:“其实赵连长特别‘土气’,土气的淳朴、可爱,让人哭笑不得的那种,他对董存瑞俨然一副大家长的姿态,属于打别人一巴掌自己疼半天那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