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北京春晚星光灿烂 成龙被堵丫蛋被保护(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6:15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奔化妆间,众人狂追
 
  粉丝追逐,王金龙(右)护送妻子丫蛋
 
  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秀身材
 
                                      李玉刚扮相美

  昨晚,北京电视台在BTV大剧院录制了部分春晚节目,从到场演员来看,这台春晚星光够亮,本报记者一路紧追,为你奉上幕后花絮。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陷入包围圈被记者堵在化妆间

  在昨天到场的男演员中,最抢眼的是两位“龙哥”。一位龙哥当然是大名鼎鼎的成龙,他带着新七小福演唱了电影《大兵小将》的主题曲《油菜花》。节目还没录制完,后台早已挤满了舞蹈演员,期待一睹巨星风采。

  刚一走下舞台,成龙就被包围起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龙好不容易“杀出”一条路,连走带跑奔向自己的化妆间。不料仍有大批人马紧随其后。不少演员则早已等在了一个有利的位置,端着相机等成龙经过。

  一位女记者为了追着成龙采访,一不留神被话筒线绊倒,一下跪在了地上。还没来得及喊疼,旁边的同事一把将其拽起,两人又赶紧追了上去。

  成龙费了半天劲才抵达化妆间。此时,任凭工作人员怎么阻拦,记者们依然一个劲儿地往里挤。后台场面一度失控,记者和工作人员也险些起了争执。外面的这个阵势,让成龙大哥只能选择躲避。

  王金龙挺贴心给丫蛋(空间)当护花使者

  另外一位龙哥,则是名声不断见涨的二人转演员王金龙。虎年BTV春晚,他将首次携妻子丫蛋(空间)表演小品《我要上春晚》,据说节目是北京台为他们量身定做的。

  小品中,王金龙作为“主角”嫌弃丫蛋碍事,而傻乎乎的丫蛋却一心想秀秀才艺,卖弄卖弄,一曲中气十足的《说唱脸谱》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叫好声。倒是王金龙不服气,一会儿扮猩猩,一会儿走台步,给丫蛋捣乱。

  一曲唱完后,丫蛋意犹未尽,吵嚷着还要再唱一首,见怎么劝丫蛋也不听,王金龙一气之下把丫蛋夹在腋下就走下了台。

  下台之后,这对二人转夫妻档也成了众人追逐的焦点,一路都有摄像机或者照相机跟随,索要签名的人也不断突破工作人员的包围,贴近俩人的身边。

  在这种时候,王金龙显出了大男人温柔的一面,给丫蛋当起了护花使者,护送着妻子回到化妆间。

   俩“美女”争靓

  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迷人李玉刚柔美

 
  昨天另一场“交锋”,则出现在一对“美女”中间。

  一位美女是“万人迷”陈好,昨天她穿着裙装,露出纤细的长腿,一亮相就引起阵阵“漂亮”的惊呼。陈好将在BTV春晚上演唱歌曲《心光》。

  昨天另外一位被赞漂亮的演员,则是以反串蹿红的李玉刚。一位小伙子走进化妆间,出来的时候变成大“美女”,李玉刚用这种方式让大家见识了他的魅力。

  这次春晚,李玉刚将和舞蹈演员王亚彬表演反串歌舞《春江花月夜》。

  文/记者周萌本版摄/记者付丁 作者:周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