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海璐亮相《全城热恋》 与监制陈果相谈甚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7:22
秦海璐与陈果
秦海璐与陈果

  华谊兄弟最新爱情巨作《全城热恋》昨天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众多明星纷纷到场,捧足场面。除了该片主演,还有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妹妹秦子涵、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钧吕燕等明星悉数到场助阵,秦海璐见到许久未见的恩师陈果开心不已,大家相聚一堂相谈甚欢。

  红地毯上,秦海璐牵手妹妹秦子涵,俩人微笑面对不断闪现的闪光灯镜头。对于同样是中戏毕业的妹妹秦子涵,秦海璐大赞秦子涵在去年和余文乐一起合作主演的罗志良导演的惊悚片《荒村公寓》中,展现出非常到位的表演功力,自己都被吓的不行,秦海璐笑言:“还是妹妹胆子大,自己到现在还没拍过惊悚片呢”。此次《全城热恋》的监制陈果,既是秦海璐的恩师也是她的好友,两人已经很久没见面了,这次相见相谈甚欢,彼此都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再次合作。

  对于电影《全城热恋》,秦海璐坦言,自己非常喜欢看关于爱情的影片,平时自己也经常熬夜看韩剧,很喜欢这些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参加完此次活动,秦海璐马上又要赶到中国的浪漫大都会——上海投入到新电影的拍摄中,她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这次的角色,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