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对话视角”青年评审团成立 罗曼-保罗任主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木东东/编译
2010年02月03日17:15

  2010年,柏林国际电影节将第7次与法德青年办事处(FGYO)合作,为年轻的德法电影迷们提供机会参与评审团的工作,共同选出“对话视角”奖(“Dialogue en perspective”)。目前,组委会已经选出了7位将作为评审团成员切身体验第60届柏林影展的电影爱好者。作为独立评审团奖项的其中一部分,他们将在2月20日为最喜爱的“德国电影单元”(Perspektive Deutsches Kino)影片颁发“对话视角”奖。

罗曼-保罗任主席

  “对话视角”评审团由4名德国申请人和3名法国人组成。在柏林影展期间,评审团成员将观看所有“德国电影单元”的影片并对它们进行评价。本届评审团的申请人员必须提交一份关于Michael Haneke执导的金棕榈获奖影片《白丝带》的个人影评、对于国际大背景下德国电影所扮演的角色的看法以及谈论他们所喜爱的电影和各自的文化信义。

  “对话视角”奖旨在为当今德国电影提供新鲜的、青少年的独特视角。

  以下是本届“对话视角”评审团成员名单:

  • Lisa Aylin Berns, 20岁, 德国哈根

  • Mara Helena Klein, 22岁, 德国柏林

  • Nicolas Oxen, 23岁, 德国Süssau

  • Maximilian van Aertryck, 20岁, 德国诺特海姆

  • Severine Beaudot, 27岁, 法国里昂

  • Sofiane Ouaret, 27岁, 法国博比尼

  • Jonathan Rescigno, 29岁, 法国梅斯

  制作人罗曼·保罗(Roman Paul)将出任本届评审团的主席,其表示对这份工作充满了期待,并将“对话视角”评审团形容为“德法合作的最佳方式”。2008年出现在各大影展的《与巴什尔跳华尔兹》(Waltz with Bashir)便是由罗曼·保罗制作的影片。法德青年办事处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激励年轻德法电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并让他们更加熟悉德国电影的现状。2009年的柏林影展,该单元的奖项最终由Anna Deutsch执导的影片《Gitti》斩获,去年10月份,其还作为代表作之一在巴黎举行的德国电影周期间展映。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