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了新中国前进》热播 孙坚欧巴桑造型很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7:07
孙坚《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孙坚《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讲述了战斗英雄董存瑞及其一帮战友光荣事迹的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自1月31日在中央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后,反响不俗,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一时间“红色革命”再爆荧屏。随着剧集中重要人物“朱三妹”的出现,一群被称作“坚果”的粉丝却仿佛炸开了锅似的,纷纷大呼孙坚在剧中的欧巴桑造型太雷人了,有些接受不了。

  据悉,孙坚在《为了新中国前进》中饰演的朱三妹原本是个唱戏郎,在家人遭到了国民党的迫害后,为了报仇,义无反顾的加入到了红军队伍中,并渐渐成长为了一名合格的好战士。而无论是《恰同学少年》中英俊潇洒的王子鹏,还是《贤妻良母》中帅气风流的负心汉,拥有一张标准偶像脸孔的孙坚常常都以“花美男”的形象示人,此番在《为了新中国前进》中,孙坚一出场就是女装扮相,身着粗布碎花素衣,头戴齐眉刘海的假发,还背着个布包的他活脱脱就像一个刚进完城的农村老大妈,惹得不少粉丝大呼偶像的造型实在雷人,与《托名状》中小五的“沧桑大爷样儿”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此时,正在上海拍新剧的孙坚得知粉丝的反应后,却笑称:“这不算什么,以后还有更大的突破会给大家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