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可爱小女孩变气质女人 菊萍见证金铭成长历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6:56

  春节将至,日前,央视目前录制了少儿春晚,金铭受邀来到鞠萍姐姐主持的少儿春晚。鞠萍姐姐1984来到中央电视台青少部,成为第一位专职青少节目主持人。1985年6月1日至1995年5月31日主持幼儿栏目《七巧板》,深受全国亿万小观众的欢迎,成为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之一。

  此番主持央视少儿春晚,特别邀请到著名童星金铭。1989年,年仅8岁的金铭拍摄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婉君》,随后又接拍了一系列琼瑶电视剧,《青青河边草》、《望夫崖》、《梅花烙》,有“永远的童星”称号。在现场,鞠萍姐姐询问了金铭这些年的成长历程,得知金铭成名之后选择了去北京大学进修学习,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重新回到荧幕前的金铭已经蜕变成一个充满气质的知性才女。

  从89年到今天,鞠萍姐姐见证了金铭的一路成长,而金铭本人也从一个可爱的邻家小女孩变成了今天亭亭玉立的气质女人。在访谈中,金铭表示自己不会停止学习,会继续丰富自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