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团圆》开幕60届柏林电影节 王全安余男续前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6:35
  人民网娱乐讯 柏林电影节临近,电影《团圆》将作为开幕片和参赛片亮相2月11日开幕的第60届柏林电影节。而《团圆》导演王全安将直接面对前女友余男的评判,两人的身份虽然有所变换,但金熊缘分未尽。

  2007年,由王全安执导、余男主演的《图雅的婚事》获得当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当时两人曾是大家羡慕的爱情事业双收的一对。时隔三年,两人的关系和个人的位置均有很大的变化,余男作为柏林电影节的评委,将有权利决定王全安新片《团圆》的命运。对于电影节期间,王全安会不会私下和余男叙叙旧,王全安也十分谨慎的表示:“余男成为柏林电影节评委,我非常高兴,说明她的出色得到了国际上的认可。但由于评委这份工作的特殊性,要审片嘛,原则上我和她是不能见面的。”对于余男能否客观评价新片《团圆》这个敏感话题,王全安表现了对于余男充足的信任:“她能胜任这份工作,所以一定会有正确的评判。”

  电影《团圆》讲述了一位老人晚年重回上海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妻子,却让妻子现在的家庭产生一系列冲突的故事。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