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雄荣耀》昆明热拍 范志博奋力追毒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6:38
《英雄荣耀》最新剧照-由范志博饰演
《英雄荣耀》最新剧照-由范志博饰演

范志博在《英雄荣耀》中的女缉毒武警
范志博在《英雄荣耀》中的女缉毒武警

  日前,由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出品的以反映云南公安边防部队英勇缉毒事迹的电视连续剧《英雄荣耀》正在昆明紧张拍摄。该剧以在海地地震中牺牲的云南公务边防总队参谋长、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政委李钦事迹为蓝本创作,由凭借《突发事件》斩获华表奖影后的范志博饰演“女一号”--缉毒女警杨欣欣。

  剧中,由范志博饰演的女警“杨欣欣”经常要与毒贩斗智斗勇,甚至展开激烈的枪战。其中有一场戏正是女警“杨欣欣”追捕逃跑的毒贩,只见主演范志博提起抢,匆忙往山上赶。在崎岖的山路上,头也不回地一路向山头奔去,“杨欣欣”正在奋力追赶落荒而逃的“毒枭”。突然听到山上一声枪响,“毒贩”向警察开枪了,“杨欣欣”和几名武警立即闪到了树林后面,看到“毒贩”继续逃跑,范志博继续穷追不舍…

  拍戏间隙,影后范志博坦言:“再苦再累, 我也要把英雄演好,演不好的话,我会内疚一辈子。”虽然曾经在《女子装甲兵》中成功塑造过女警察的荧幕形象,但范志博表示这次压力更大,挑战也更大。除了在剧中经常要在各种艰险的环境中与毒贩子激烈搏斗,范志博还要克服自己的高原反映。经常在拍完一天的戏后,跑得腿都肿了,戴了一天的钢盔后脖子都痛得动不了。但是影后范志博表示,虽然比拍别的戏要辛苦10倍,自己都会尽百分百的努力去把这个角色演好,还原我们的人民英雄, 让观众们能看到真实的缉毒警察的生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