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樟柯密会杜月笙长女 《上海传奇》还原历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6:31
  本报讯(记者张艺)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上海传奇》于去年5月31日在上海外滩源光陆大楼开机以来,已历时7个月之久,其间剧组纵横上海、香港、台北三地,访问了60多位各个年龄的上海人,并将上海空间逐一呈现。昨日,记者从剧组获得消息称,该片于近日再次来到上海进行了拍摄。

  去年9月,贾樟柯曾拜托港台朋友寻找杜月笙的长女杜美如,得知杜女士客居中东安曼,剧组曾想拉队去中东拍摄,最终因为手续问题未能成行。两天前,剧组得知杜美如女士已经抵达上海,于是《上海传奇》剧组紧急集结。贾樟柯表示,杜月笙与上海密不可分,有关他的种种传闻不绝于耳。这几年随着国内环境的开放,杜月笙抗战期间的作为和1949年前后的选择,也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得知杜美如愿意亲自出镜为人们讲述她眼中的父亲,贾樟柯非常高兴,他认为这有助于剧组还原真实的历史。

  爱说爱笑的杜美如出生于1930年,是杜月笙与京剧名伶姚玉兰所生的长女,她与父亲相处的主要时光在抗战期间及杜月笙于1949年客居香港之后。在采访中,她披露了大量鲜为人知的杜月笙故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