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大业》8月开机 原汁原味还原建党过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6:15
  近日黄建新透露,现在正在筹备新片《建党大业》,预计8月开机,2011年与观众见面。

  由导演韩三平和黄建新执导的影片《建国大业》在2009年以4.2亿元取得国产片票房首位的成绩。在接受采访时黄建新透露,《建党大业》剧本第二稿讨论已经开始。

  据介绍,剧本从2009年10月份正式着手,现在正在进行新一稿的创作,应该在8月份左右开机,电影将在法国和俄罗斯等境外地区实地取景拍摄。观众将在电影中看到一个原汁原味的建党历程。

  《建党大业》:故事发生在辛亥革命推翻了封建王朝以后,当时政局混乱,中国一下子像回到战国时期。

  在这个时候,孙中山要改组国民党,希望形成一个新的政府。而以李大钊、毛泽东为首的进步人士,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影响下,树立了自己的信念、信仰,要为大多数人去创建一个崭新的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