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可亮相《全城热恋》首映 期待公司新戏大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6:28
马可携手李鑫雨走上红毯
马可携手李鑫雨走上红毯

马可与李鑫雨在展示《全城热恋》邀请函
马可与李鑫雨在展示《全城热恋》邀请函

马可(右)接受主持人采访
马可(右)接受主持人采访

  日前,华谊兄弟最新浪漫爱情巨作《全城热恋》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众多艺人到场助阵,华谊兄弟旗下帅气小生马可出席红毯并观影为公司新戏捧场。

  为了配合影片的爱情主题,到场嘉宾纷纷成双入对步入红毯,而马可与同门女星李鑫雨的亮相更是引人注目,男生高大帅气、女生娇柔妩媚,成为当晚一大亮点。在接受采访时马可表示自己一直很关注《全城热恋》,剧中的浪漫爱情故事都很美好,也一定会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们观看,并期待公司这部新片能够大卖。

  另据,由马可领衔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男生日记》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以学校篮球队为主线,讲述了马可饰演的男一号“吴缅”等一群中学生阳光朝气的在校生活,以他们独有的青春气息展现了当代中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也为广大青少年送上了一份寒假礼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