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婧帮助盲童筹款捐助 与贾乃亮牵手红毯引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6:24
张婧
张婧
张婧与贾乃亮
张婧与贾乃亮

  素有“水晶腔”之称的创作型才女张婧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一直走》后,一直倍受关注,并赢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专辑中同名主打歌《一直走》在各大重要排行榜中均夺得了冠军宝座,更彰显张婧的创作才华。日前,张婧还和素有“绵羊音”之称的曾轶可,以及李霄云、魏佳庆、王铮亮等人一同参加了2009年中国音乐流行典礼颁奖前的彩排训练。

  一直秉承“一直走 一直唱”理念的张婧,工作和做善事两不误,前不久刚在长沙慰问献血者,近日又受邀参加阳光名人慈善夜的颁奖礼活动,当日红毯上,张婧与戏剧小生贾乃亮牵手亮相,引来歌迷尖叫,张婧还在现场用歌声呼吁大家多做善事。当天的阳光名人慈善夜的颁奖礼是帮助盲童筹款募捐的活动,张婧代表海蝶音乐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且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一直走》,张婧边弹边唱,大展自己的音乐实力,现场气氛热烈。

  在接受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婧表示:每天衣食无忧的我们有时会因为一些小小的烦恼怨天尤人,却忘记了这个世界上其实有很多一生下来就活在不幸中的人,虽然能力各有不同,但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仅仅能让别人快乐,也会让自己更快乐。这样的好事情我希望能够一直继续下去,也希望在这次活动中募捐到得款项能够帮助一些盲童在人生的道路上快乐地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