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真的》热拍 陈美行玩潜伏奉献“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6:05
《我是真的》陈美行
《我是真的》陈美行
陈美行
陈美行

  近日,由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娄健执导的碟战大戏《我是真的》在北京王佐开机,该剧汇集郭晓冬、王千源、郭柯宇等演员倾力加盟,“影视新星”陈美行第一次出演碟战题材电视剧,饰演一位国民党间谍。这部戏也是她第一次与众多实力演员同台彪戏,虽然压力很大,但却甚感过瘾。

  《我是真的》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地下党员遭遇特务冒充,在无法证明自己真实身份而腹背受敌的险境下,甚至不惜将自己毁容,深入虎穴,誓死追踪最危险最狡猾的敌人的故事。陈美行饰演的丁佩仪是国民党保密局派到共产党公安局潜伏的间谍,表面大大咧咧没有心机,实则是一个城府很深,心机颇重的人。对于第一次饰演碟战戏的新人陈美行来说,这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会,让她备感压力。她说:“这部戏实现了我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拍谍战剧,第一次与众多大腕演员彪戏,第一次演间谍,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这真的是一次宝贵的机会。”而对于是否有压力,美行坦言:压力的确有,所有从一开始就把神经绷的很紧,剧本在开拍之前就已经读了很多遍,每天没戏的时候也是在宾馆一遍遍琢磨自己的台词,希望自己的“第一次”不会有太多遗憾。

  陈美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学习期间已经演过不少影视作品。电视剧《傻小李元霸》《精卫填海》,电影《非常秀》,还有前不久刚刚关机的电影《外滩》都让她多多少少有了些经验。这次出演谍战剧《我是真的》,美行依旧把自己看做一个完全的新人,她说:演员永远都要处于学习的状态中,自己表演上经验太少,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演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