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苗圃化身美人鱼新娘 与张家辉共唱欢乐世博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5:58
苗圃、张家辉倾情献唱经典情歌
苗圃、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献唱经典情歌
苗圃接受专访
苗圃接受专访

  在东方卫视一年一度的群星新春大联欢中,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着白色鱼尾婚纱化身美人鱼新娘,携手影帝张家辉唱响世博年。作为世博会的低碳形象大使,苗圃同时许愿能够亲临上海观看世博会。

  在录制现场,以新郎新娘装扮出场的张家辉和苗圃,给现场观众一份极大的惊喜和新鲜感。两人默契挽手倾情献唱经典情歌,让现场气氛浪漫至极掌声不断,当玫瑰花雨落下时,张家辉和苗圃这对戏中的“夫妻”,用歌声唱出了对新年和对上海世博会的深深祝福。

  据悉,该晚会将于大年初一和西方情人节合二为一的2月14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苗圃表示,和家辉在《证人》和《线人》中都饰演夫妻,两人十分默契,很高兴此次联手登上东方卫视春晚与观众见面。同时,作为世博会的低碳形象大使,苗圃也很期待能够到上海观看世博会,并倡议大家低碳出行看世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