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连杰娶利智抛妻女 前妻生活艰难精神崩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4:37
  他,是一个女人的忠诚爱人,却是另一个女子的负心汉;他绝情,也深情。“功夫皇帝”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位相守20年的娇妻利智(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两个伶俐的女儿。他忠贞于妻子利智,说愿意为她死。然而,十几年前,他还有一个前妻叫黄秋燕,两人也在美国生有两个女儿,他却选择了放弃,导致痴心爱他、为他付出一切的前妻生活艰难、精神崩溃,对此网友一直颇有微词。

  黄秋燕生于1961年,比李连杰大两岁,是李连杰长达二十年的同门师姐,也是李连杰的前妻。1987年6月,黄秋燕和李连杰草草登记结婚,没有摆婚宴、办仪式,也没有告诉任何亲朋好友,结完婚不久黄秋燕和李连杰就到外地拍戏了。1988年,黄秋燕怀着七个月的身孕,跟李连杰到了美国洛杉矶开拓事业,他们在洛杉矶市郊贷款买了一幢房子,李连杰在当地搞一些武术培训和武术交流,黄秋燕放弃自己的事业追求,在家照料他的生活起居。他们在美国先后生了两个女儿。

  在徐克的影片《龙在天涯》中,李连杰和“亚姐冠军”利智擦出火花。经过近两年的进退维谷,1990年李连杰和黄秋燕离婚,两个幼小女儿判给了女方。离婚之后黄秋燕的精神受到很大打击,她和李连杰贷款买的房子,因无力偿还贷款被收走拍卖,黄秋燕既无住处也无工作,生活非常艰难,这时有一个好心的霍太太把自己的一间地下室腾给黄秋燕住,黄秋燕就在这个地下室住了很多年,直到后来工作稳定以后,才租了一间很小的公寓,即使是现在她也没能力买房,跟自己的第二任丈夫还是租房。

  对前妻黄秋燕,李连杰直言对她的爱只有20%,但对方对他的爱,却高达80%到90%。对于现在的妻子利智,李连杰说:“遇到利智后,我发觉对她的爱,可以让我付出一切名利、地位,甚至生命,有一种豁出去的感觉,但对于前一段感情,我还是没有那种感觉,还不明白到底什么是爱。”

  李连杰与利智生有两个宝贝女儿,传言他2亿豪宅中的两幢楼将成为她们的嫁妆,网友为他与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抱不平,对此,李连杰回应:“我从来未曾逃避自己作为父亲的责任,长期以来都委托自己的亲戚朋友对她们多加照顾。现在两个女儿由我的哥哥姐姐照顾,成长非常健康。”(综合)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