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貂蝉》启动筹拍 古代四大美女将登大银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0:25
首部中国古代四大美女电影《美貂婵》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娱乐讯 2010年新年伊始,由中影集团著名女导演秦燕担纲导演的“江山多娇--中国古典美女电影传奇”首部中国古代四大美女电影《美貂婵》正式启动,与此同时,中国古代四大公主电影《文成公主》,讲述汉藏民族大和谐的大片,将以大型史诗音乐剧率先俊美登场,目前启动音乐剧的创作排演。

  秦燕导演联袂中国著名电影发行人、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聚力打造“江山多娇--中国古典美女电影传奇”。展现东方女性特有的温柔善良、婀娜娇艳、聪明伶俐、忠贞刚烈和仁爱博大的美,展现中华民族传统道德礼仪、高贵典雅、气节风骨的神圣之美。据悉,秦燕以获得政府百花奖作品《浴血太行》的原套班底拍摄该系列作品。

  国家广电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作为演员精选活动主办方之一,通过“青春风采--2010全国广播影视艺术人才展示、储备、推广活动”,特别为“江山多娇--中国古典美女电影传奇”进行精心选美和艺术培训。本次活动计划于2010年3月开始。中国电影家协会高校联盟作为活动协办单位,将通过网络发布,在全国500多家艺术院校和各大名校中推广。据悉,秦燕把精选和培养男女主角的目光“聚娇”在80后90后的新人新秀上。在美女导演秦燕的“娇点”身后,更还有“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的传奇英雄人物,他们是吕布、曹操、刘备、关羽、张飞、唐太宗、松赞干布、禄东赞等。这些传奇英雄人物的“问世”,将由全球华人一线大牌男明星PK青年新秀产生。

  “江山多娇--中国古典美女电影传奇”总导演秦燕,为中国电影集团导演,美国鲁迪摩根电影集团特约导演,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中国首席代表。摄影师何清,为北京电影学院教授,曾与秦燕合作拍摄《浴血太行》获得政府百花奖。美术师余麦多,不久前因《铁人》获得最佳美术奖。

  江山多娇--中国古典美女电影传奇演员“美选”活动预计在2010年3月开始。《美貂婵》计划于2010年9月前开拍,2011年强档上映。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