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梨花泪》 > 新闻动态

《梨花泪》下半年播出 多家卫视抢购首播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5:45
《梨花泪》A(竖)定稿
《梨花泪》海报

  刚刚关机的苦情民国大戏《梨花泪》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日前在梨花泪关机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电视剧片花引起各片方的关注。据悉,已经有多家卫视与制片方接洽,欲购买电视剧《梨花泪》的独家首播权。

  该剧根据台湾1977年拍摄的长篇电视剧《梨花泪》改编,七十年代在台湾播出时曾反响很大很轰动,播出时收视更是达到万人空巷,堪比在内地播出的《渴望》。据制片方北京艺博影视公司介绍,正是看好此剧的收视前景,所以斥巨资率先买下梨花泪的版权,并邀请老版《梨花泪》的著名编剧张龙光进行改编。早年创作《星星知我心》、《梨花泪》、《情归何处》等电视剧的剧作家张龙光在台湾家喻户晓,曾三次摘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编剧奖。

  电视剧《梨花泪》以抗战时期江南京剧戏班为背景,描述了叶如萍等梨园名伶的坎坷身世。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孙宁、王思懿、寇振海、李子雄、杜志国等主演,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